市统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30 15:39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5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卫主持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的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学习课堂”学习,局机关党委、纪委及各支部委员列席。

在中心组集中学习环节,中心组成员欧阳志奇、黄炜辉、文世龙、李军科先后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在“学习课堂”环节,中心组成员涂政坤领学《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之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在研讨交流环节,涂政坤作《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中心发言,中心组成员按要求提交研讨发言书面材料。

刘卫小结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全市统计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精心组织好学习活动,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二要坚决贯彻好大会精神,聚焦统计工作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统计工作服务益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奋发有为做好益阳统计各项工作;三要发挥好党组的示范引领作用,中心组成员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再三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特别要做好与全面完成岁末年初统计各项工作任务结合的文章,加强科学统筹与组织推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气象推动各项统计工作上水平。

(供稿:市局机关党委 袁国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