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退休支部组织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17:44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日,市统计局退休支部组织开展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学为主的主题党日活动,在为退休老同志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后,局机关党委群工委员、老干工作联络员、二支部书记刘晓艳同志作“进一步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导学宣讲,赢得了满座热烈的掌声和一致的好评。

导学宣讲号召退休老同志,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定力、实践伟力、时代魅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从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日,退休老同志完成了一年一度的健康检查,签订了严格执行兼职规定承诺书,商讨了庆祝老年节活动安排等有关事项。

(供稿:市局机关党委 袁国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