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测评亮成绩 鼓足干劲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2-05-05 16:09 作者: 来源:南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南县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双述双评”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昌海点评述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晖主持会议并作机关党建工作述职。

2021年,南县统计局机关党建工作抓主责主业,强化责任落实;抓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抓活动开展,建强战斗堡垒;抓牢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从严治党;抓党史教育,践行统计初心;得到了局党组和全体党员的高度认可。新的一年,将从严格标准抓提升、强化教育抓管理、促进融合抓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完成统计工作任务提供坚实的保障。

徐昌海指出,要对照“定位准、引领强、融合好”标准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高统计服务能力;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通过开展“双述双评”,进一步压实党支部书记工作责任,促进党建工作上水平。

徐昌海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清醒的头脑,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统计工作,努力实现统计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南县统计局 万毅  责编:袁国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