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统计局召开“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10:00 作者: 来源:赫山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赫山区统计局召开“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工委办公室主任蒋欢应邀到会作具体指导,局“五好”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立汇报支部工作情况。近年来,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领全体老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政治方向明确,“言有底线、行有目标”,支持配合单位中心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深入走访慰问帮扶,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波指出,全局上下对“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有决心、有热情、有资源。无论是阵地建设、经费保障,还是活动开展,都要全力以赴,坚决落实到位。老党员要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播正能量,积极发挥余热。

(供稿:赫山统计局 蔡慧 责编:袁国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