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17:27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1日, 赫山区统计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慧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围绕开展政治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同时,由党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认真总结了自身一年来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与会党员现场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参与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不遮不掩,敢于揭短谈问题,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供稿:赫山区统计局 蔡慧  责编:刘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