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统计局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16:13 作者: 来源:赫山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1日上午,赫山区统计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江慧主持。

在认真完成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传达学习《关于切实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全面开展“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全面清理纠正违反统计法律法规文件和做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江慧以开讲党课的形式领学《拼搏奉献 无悔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青年干部”开展主题讨论,提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做好统计工作的能力。

朱建波简要点评并强调,要耐住寂寞、学好知识、提高能力、做出成绩、提高效率,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中青年干部,为赫山统计事业发展拼搏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赫山区统计局 谢清  责编:袁国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