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17:28 作者: 来源:赫山区人普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6日下午,赫山区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推进会,18个乡镇、街道、园区人普办主任及统计专干、区统计局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赫山区统计局局长周政平主持。

会上,区人普办主任、区统计局总统计师张朋艳对前一阶段普查摸底工作作了总结,对登记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区人普办业务人员对短表登记阶段遇到的主要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

周政平强调,下阶段工作中一要补齐短板,确保质量;二要把握时间节点,留足时间审核比对;三是确保工作进度,切实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项不出错”;四要重视数据安全,全力以赴做好普查登记。

本次会议进一步压实了责任,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登记工作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赫山区人普办 肖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