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瑛到大码头街道调研指导“七人普”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11:03 作者: 来源:资阳区大码头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日前,大码头街道人口普查数据录入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115日下午,资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瑛一行深入大码头街道各社区调研指导“七人普”工作,并慰问一线普查员。区统计局局长王永强,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丹陪同调研。

111日人普正式登记工作启动以来,大码头街道各社区普查员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开展数据录入。短短四天的时间,部分社区完成率已过半。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黄瑛一行详细了解了大码头街道人口普查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在普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黄瑛对街道人口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人口普查工作正处在关键节点,时间紧、任务重,街道及社区作为该项工作的主力军,要克服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做到细致排查、精准普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

 

 

(供稿:资阳区大码头街道 崔永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