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瑛主持召开人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17:05 作者: 来源:资阳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4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瑛主持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区统计局及各乡镇(街道)、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强通报了各乡镇(街道)、经开区正式登记工作进度。各乡镇(街道)、经开区参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黄瑛强调,人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后阶段工作中,一是要再动员,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普查任务;二是要再补员,采取领导包村、村干部包片的形式充实普查力量;三是要再冲刺,形成“先进带后进,后进赶先进,先进更前进”的良好态势,力争登记进度跻身全市前四。

 

               

(供稿:资阳区人普办 贺雅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