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17 16:09 作者: 来源:赫山区人普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15日,赫山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赫山区政府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正、赫山区统计局局长周政平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会议由区人普办主任、区统计局总统计师张朋艳主持。

周政平就本次培训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参训学员一要严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懂弄通;二要学而为师,学以致用,务求实效。吴正在讲话中强调,各乡镇普查办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保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赫山区第七次人口普查的各项任务。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区人普办业务专干先后对普查方案、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职责、普查短表和长表指标解释以及数据采集处理与程序操作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并组织开展了业务能力测试。

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氛围浓厚,认真听课,积极提问,通过两天培训对普查方案及各项工作细则有了全面了解,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为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各乡镇、街道、园区的分管领导及普查业务骨干、社区普查专干、统计局全体干部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供稿:赫山区人普办 肖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