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普办与县委宣传部联合发文积极部署“七人普”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11:29 作者: 来源:南县人普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南县人普办与县委宣传部联合印发《关于印发<南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南人普办〔20207号),要求各乡镇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宣传部门、县直各有关部门、主要新闻单位 ,认真做好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动员工作。

《通知》明确全县人普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宣传目标、宣传重点、总体安排、组织领导和工作要求,制定主要宣传活动及总体安排,依据不同工作阶段和不同环节普查工作的进展情况,细化各时间节点的重点宣传形式和宣传内容。

下一阶段,南县人普办将按照《通知》要求,立足三个方面做好普查宣传。一是营造氛围。把宣传动员工作贯穿于人口普查工作全过程,紧密围绕普查中心工作,突出各阶段宣传重点,认真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全县人口普查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二是明确目标。紧密围绕人口普查的中心工作,通过开展人口普查知识普及、宣传动员、监测舆情动态、回应社会关切、发布解读结果等系统工作。三是分步安排。在普查准备、普查登记、数据汇总及普查成果发布三个阶段,围绕“参与”、“人群”、“动员”三个方面重点内容下足功夫,开展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供稿:南县人普办 万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