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普办与市公安局人口出入境管理支队共同研讨七人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17:55 作者: 来源:市人普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30日下午,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科一行三人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就七人普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和研讨。

据市人口出入境管理支队负责人介绍,我市已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已全面开展户口整顿工作,相关数据在近日内将全部下发各区县(市)公安局。并表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意义重大,作为成员单位,他们将尽全力做好配合工作,力求使得工作顺利开展。

李军科指出,公安系统的户口整顿工作是人口普查的基础性工作,该工作的顺利进行将为后期人口普查摸底奠定坚实基础。并表示后阶段市人普办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业务,确保七人普相关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供稿:市人普办 曾佳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