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积极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10:57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法规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提高全市统计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依法治统氛围,根据省统计局《湖南省统计局关于集中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活动的通知》的安排部署,201912月,益阳市统计局开展以《宪法》《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和《全国人口普查条例》为主要内容的统计法治宣传月活动。

本次法治宣传月活动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全面依法治统。统计法治宣传月活动期间,结合市局实际,精心组织,多形式、多角度开展相关法治宣传活动。

通过集中组织学习、悬挂电子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发布省统计局制作的五集统计法治宣传动画片和市统计局局长的署名文章、参加国家统计局开展的以“弘扬法治精神全面依法治统”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以及2019年《中国信息报》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等,使统计法治宣传月活动亮点纷呈、参与人员广、统计知识深入人心,统计法治宣传取得实效。

(供稿:市局法规科 文寿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