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召开“四经普”迎国检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17:02 作者: 来源:赫山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611日,赫山区组织召开了第四次经济普查迎国检动员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曹建光主持。赫山区18个乡镇、街道、工业集中区分管领导赫普查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专业人员对国务院经普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检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重点分析。并邀请了省检抽中的乡镇代表介绍了迎检经验。

区统计局局长周政平强调:赫山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已经到了上交作业、评估成绩的关键时刻,要严格按照《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事后质量抽查方案》工作安排一是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各乡镇街道工业集中区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确保普查队伍稳定,做好四个“专项”工作;二是全域推进、消除侥幸。各普查办要对辖区内所有的普查对象进行地毯式的梳理,全面做好迎检的相关工作;三是科学应对、消除隐患。在做好迎检工作的同时,还要抓好改错工作,抓紧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数据的审核改错工作,确保国检之前整改到位。

 

 

                       (供稿:赫山统计局 李思芊 责编:谢明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