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对桃江县开展拟入规工业企业实地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1 09:11 作者: 来源:普查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我市工业企业入规核查工作,根据省统计局《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年度和2019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530日 ,市统计局副局长朱清带队,工业科和普查中心相关人员一行,对桃江县本月拟入规的企业进行实地核实。

市局一行等人分别走访了湖南鑫政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工业企业,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核实了有关情况。

通过此次核查,摸清了拟入规工业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从业人员情况、财务状况、企业规模和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现场指导企业和县统计局专业人员如何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确保入规企业顺利通过申报审批。

                              (供稿:普查中心 刘晓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