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集中审核改错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8 16:53 作者: 来源:安化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确保“四经普”登记数据质量,422日,安化县经普办组织召开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集中审核改错业务培训会议,全县26个乡镇、管委、林场的普查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安化县统计局总统计师谌文辉通报了当前乡镇普查进度,传达了市经普办关于数据审核方面的要求。下阶段各级经普办要集中力量对PAD普查录入信息和主要经济指标数据进行审核,对不符合常理的奇异值及表内逻辑关系进行再次核实。

随后,经普办工作人员具体讲解了此次经普报表的审核方法和注意事项,并指导乡镇普查指导员开展了现场操作。

此次集中审核将持续到430日,将有效推动安化县普查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夯实经普数据质量。

 

(供稿:安化县统计局  王思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