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四经普”资料开发应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4 17:24 作者: 来源:市局普查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已进入资料开发应用阶段,为高质量推进“四经普”资料开发应用工作,114日,益阳市经普办组织召开“四经普”资料开发应用培训会议。各区县(市)“四经普”分管领导、经普办和计算站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资料开发应用、数据开发应用文件精神;下发了四经普公报框架、数据汇总口径说明等文件资料;明确了“四经普”主要数据公报的专业分工,针对普查中心负责的一号、二号、七号公报的数据整理及发布进行了讲解及演示。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资料开发应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好普查公报、分析报告、普查年鉴、课题研究等资料开发应用工作;三是要规划时间,确保资料开发应用工作取得时效。

(供稿:市局普查中心 向凤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