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统计局开展“湖南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民意调查
发布时间:2019-11-01 11:15 作者: 来源:桃江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23日至28日,桃江县统计局进行了湖南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民意调查。

此次调查由省统计局统一组织进行,目的是为了了解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情况,了解农村基层干部和群众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评价和看法,为省委政府进一步分类有序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参考。

此次调查以省为总体,采用分层抽样方法,每个市州随机抽选2个县,桃江县是益阳市两个抽中县之一。县内被抽中的4个乡镇分别为浮邱山乡、高桥镇、三堂街镇和灰山港镇。每个乡镇随机抽取部分村,村干部和农村居民。抽样完成后入户进行面访调查。

相关乡镇政府高度重视,受访对象非常配合,调查工作完成十分顺利。

 

 

(供稿:桃江县统计局 莫国蛟 王慧 责编:袁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