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布置2019年人口变动调查与社区表填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2 17:08 作者: 来源:桃江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22日,桃江县召开了2019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及社区表填报培训会议,全县15个乡镇统计人员、国家抽中三个样本村调查员和调查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业人员就2019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平台操作,PDA操作和人口调查村(社区)基本情况表的录入操作进行了演示,对表中常住人口、户籍人口中的流入、流出、出生、死亡等重要指标数据来源、采集、表内逻辑及平衡关系作了纵向比对和分析。

分管副局长王慧强调:一是要求各乡(镇)统计员高度重视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召开好村统计员会议;二是严把数据质量关,常住人口与户籍人口中的出生与死亡,流入与流出人口不能漏登,多方掌握人口信息;三是针对被抽中的三个乡镇要统筹安排,搞好1‰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的宣传工作,按国家规定的时间节点,搞好1‰人口变动调查PDA的摸底和现场入户登记、PDA定位工作,复查工作,高质量完成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任务。

 

(供稿:桃江县统计局 胡     慧 责编: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