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10:45 作者: 来源:沅江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2019年沅江市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按照省、市会议精神,1018日上午,沅江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培训会,各镇场街道统计站站长、抽中小区调查员指导员和调查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业务人员详细讲解了2019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相关调查表的各项指标解释和填报方法,对调查员进行了PDA操作测试,并对上报的流程和报送的时间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管领导做了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吃透调查方案。要求各调查员认真熟悉调查表的种类,掌握调查表指标解释,掌握摸底调查、正式调查的方法步骤。二是依法填报数据。要求各调查员依法如实填报,不得虚报和瞒报调查数据。三是及时上报数据。要求各调查数据及资料按规定时间上报,填报的项目要完整、准确。

              (供稿 :沅江市统计局 王新明 责编: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