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7:36 作者: 来源:桃江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9日,桃江县统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鲁复生作动员报告,桃江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林蕴华等同志到会指导。

鲁复生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认真领悟,深刻认识此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对标对表,不打折扣,切实把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四是要加强领导,以上率下,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他强调,主题教育要始终坚持围绕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重点措施来开展,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

林蕴华讲话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坚持统筹推进,牢牢抓住主题教育重点措施,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抓好调查研究这个重点,突出检视问题这个关键,聚焦整改落实这个根本;要分别列出学习清单、调研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章,实行清单管理,一体化推进工作,把“改”字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大会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在“深”、“实”、“快”三字上下功夫,切实把会议精神弄懂吃透、落地落实、见言见行。到11月底,全局将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安排和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全面抓好局机关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确保学深学透,力争在加强党性修养、担当作为、廉政勤政、遵纪守法等方面有大的提升,在实际工作中有大的作为。

(供稿:桃江县统计局 杨寿群   责编:袁国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