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卫调研赫山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17:30 作者: 来源:赫山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4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卫一行到兰溪、欧江岔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波陪同调研。

  刘卫现场查看了办公场所、台账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基层统计机构设置、人员队伍建设、办公设施、经费保障、统计服务等情况,与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统计人员深入交流了基层统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乡镇(街道)如何进一步加强基础建设、完善业务规范、强化工作保障、稳定基层队伍、提高统计能力、确保源头数据质量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建议。

  刘卫认为,要继续加大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力度,要在狠抓上级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夯实统计基层基础上下功夫,鼓励基层统计人员扎根基层,多总结经验,努力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赫山区统计局 李慧 责编:任志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