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1 17:41 作者: 来源:赫山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做好2023年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工作,5月10日,赫山区统计局组织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培训会。赫山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慧主持会议,相关专业人员及企业统计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益阳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培训会议精神,布置了赫山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工作,赫山区统计局专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投入产出调查电子台账填报、典型调查电子台账填报以及平台操作流程等方面开展了详细培训和现场答疑。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开展好投入产出调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赫山区统计局 李慧 责编:张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