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统计局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2 作者: 来源:资阳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推动资阳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工作顺利开展,提升投入产出调查数据质量,5月19日,资阳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培训会。资阳区投入产出调查单位会计、经开区统计业务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资阳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立飞传达了国家、省、市“五经普”工作及投入产出调查工作文件精神,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资阳区统计局业务股股长贺雅泽围绕投入产出调查报表填报平台操作、各行业投入产出调查电子统计台账填报、典型调查电子统计台账填报及投入产出调查工作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开展培训。

  会议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开展的首次大型国情国力调查,统筹开展经济普查与投入产出调查工作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又是改进和完善国民经济核算的重要内容,同时也能为企事业单位分析经营管理提供重要参考。

  会议要求,全体培训人员要始终把全国经济普查的投入产出调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工作热情,保质保量完成投入产出调查任务。

(供稿:资阳区统计局 贺雅泽 责编:张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