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组织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15 16:41 作者: 来源:安化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推动2023年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工作顺利开展,提升调查工作质量,5月15日,安化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县投入产出调查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安化县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谌文辉主持。全县10家投入产出调查单位财务人员和县统计局相关专业人员参会。

  会上传达了省、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培训会议精神,并围绕投入产出调查方案流程、电子台账管理、平台操作、填报过程中须注意的重点事项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和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投入产出调查的重要意义;二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参加培训人员要向单位负责人做好汇报并取得支持,统筹企业各部门顺利完成数据填报;三是要注意时间节点,各调查单位要紧盯任务,把握时点,保质保量的完成填报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接下来正式调查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安化县统计局 杨勋 责编:张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