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召开规上工业企业年报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17:48 作者: 来源:沅江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7日,沅江市召开规上工业企业2022年统计年报暨2023年统计定报工作会议,各镇、街道、事务中心、高新区工业统计负责人和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员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工业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讲解了规上工业产值、财务、能源、科技等各项指标及相关联系,对2022年统计年报和2023年定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二要做好工业统计2022年年报和2023年定报工作;三要加强统计数据质量管理,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工业统计基础台账,坚持依法统计。

(供稿:沅江市统计局 刘佳俊 责编:袁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