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召开规模以上工业统计年报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17:45 作者: 来源:南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高质量完成南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22年统计年报及2023年定期报表报送工作,2月16日,县统计局联合县科工局召开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年报会。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南县规上工业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传达了市统计局年报会的会议精神。相关专业人员解释了报表关键指标内涵及易错点,解答了企业统计员报数过程中的疑难点。

会上,县统计局副局长钟雨就做好规上工业年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统计法治意识,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国家统计方法制度和规范;二要加强学习,熟练掌握统计法律知识和统计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素质;三要夯实统计数据质量,确保数出有据,切实担负起提高统计源头数据质量的职责,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报表工作,为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南县统计局 涂兵 责编:袁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