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调研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3 11:31 作者: 来源:沅江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日上午,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一行到沅江市统计局调研统计工作,统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沅江市统计局局长周辉就2022年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经济运行情况及2023年统计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当前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局党组书记李小波就上任后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罗必胜对沅江市统计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统计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是市委市政府决策的智囊团。统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勇担统计新使命,展现统计新作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针对当前的统计工作,他强调:一要提站位,认真履职;二要早谋划,提前布局;三要补短板,对症下药;四要勤调度,合力攻坚;五要多对接,争取支持。

(供稿:沅江市统计局 刘媛 责编:刘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