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全县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1-17 15:15 作者: 来源:南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3日,南县统计局组织开展2022年全县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及2023年定报业务培训会,各乡镇和有关企业统计员参加培训,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雨出席。

县统计局专业人员通过PPT演示、指标解读、举例说明等方式对劳动工资报表的填报规则、逻辑关系、审核要点进行一一详细讲解,并对参会人员进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对统计数据报送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进行强调。

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雨就做好全县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三是夯实基础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提升统计人员业务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南县统计局 韦思婷 责编:高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