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精准实施统计服务
发布时间:2022-12-15 14:52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计精神,更好地帮扶企业提高统计数据质量,11月30日,赫山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波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以精准的统计服务助力赫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朱建波重点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和统计数据报送工作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统计人员就统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向企业统计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及统计法律法规相关的宣传资料,要求他们认真学习统计法和统计相关业务知识,依法依规、按时做好报表报送工作。

朱建波强调,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指导企业提高统计数据报送质量,真实准确地反映赫山经济发展状况。希望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规范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强化企业依法统计意识,提高统计服务企业的精准度。

(供稿:赫山区统计局  谢  清 责编:黄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