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统计局开展宪法日答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5 14:48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的12月4日是全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湖南省守法普法工作办公室在全省开展了宪法知识网络答题挑战赛,活动时间2022年11月8日至12月8日。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宪法,努力提高统计队伍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近日资阳区统计局积极组织参加2022年湖南省纪念现行宪法颁布40周年宪法知识网络答题挑战赛。此次答题活动采取线上方式展开,题型以单选、多选、判断为主,包括了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宪法总纲、国家机构、公民的基本权利与义务等多方面内容。我局全体干部通过“湖南普法”微信公众号踊跃参赛,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在挑战赛中进入全省前60名,获得三等奖。

通过参加宪法知识网络答题挑战赛,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权威,推动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

(供稿:资阳区统计局   责编:黄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