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统计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8 09:22 作者: 来源:南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日,南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监督意见》。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徐昌海强调,一是全局干职工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即时组织开展统计造假屡禁难绝问题专题调研工作。三是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监督意见》学习纳入党组集中理论学习、党日主题活动、全局干职工会议等日常学习中。

通过本次学习,全局干职工深刻认识到树立正确的统计法治观念、认真学习统计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扛牢“真实统计”责任,守住“依法统计”底线。

(供稿:南县统计局 邓雷 责编:欧阳仕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