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统计局召开“四上”单位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专项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11:07 作者: 来源:赫山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7日,赫山区统计局召开了“四上”单位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专项检查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江慧主持,班子成员、各专业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统计局《关于开展“四上”单位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退库专项检查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法规股负责人从检查范围、检查内容、检查方法、组织实施、工作要求五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朱建波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精心准备。压紧压实对源头统计数据的审核责任,提高源头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汇总资料,做好专项检查工作。二是要主动服务,切实发挥好统计职能作用。要牢固树立靠前服务意识,主动联系上级和区直有关部门,深入基层企业,做好对上的沟通协调和对下的服务指导。三是要强化协同配合,保障后勤服务。各专业股室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力以赴,全面做好此次专项检查工作。

(供稿:赫山区统计局 谢清   责编:欧阳仕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