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举办全市统计综合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16 17:55 作者: 来源:沅江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更好地立足统计职能,服务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6日,沅江市统计局举办了全市统计综合业务培训班。各乡镇(街道)、事务中心和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统计业务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沅江市统计局局长周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周辉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提升统计工作能力;要立足部门职能,加强沟通协调,凝聚统计工作合力;要坚守统计底线,规范统计行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培训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解读了统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并围绕经济统计与GDP核算、投资项目入库、规模工业核查、四上企业申报等内容作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题明确、内容实用、效果明显。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统计人员业务水平,提升了统计工作能力,增强了统计法治意识,为助推沅江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统计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沅江市统计局 王新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