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书记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15:35 作者: 来源:南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县委书记罗讯主持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书记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各项目责任单位就项目推进情况和目前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

罗讯指出,今年以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全面推进,项目储备不断充实,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坚定项目为王理念,按照年初制定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对号入座”,做到思想上重视、精力上聚焦、责任上强化,创新发展思路,铆足干劲,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时保质顺利推进。

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剑波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狠抓项目推进、要素保障、环境优化、入库入统以及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切实做到责任上肩,加强联动、畅通信息、保障要素、精准调度、严格奖惩,确保问题解决、效率提高。

县领导谌映民、何应超、陈国奇、龚京榜、石波参加会议,县统计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