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召开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和入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7 17:10 作者: 来源:南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7日,县发改局、统计局联合召开全县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和入统工作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杨昀主持,教育、卫健、住建、交通运输、商务、文化旅游等13个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当前我县规模以上服务业的基本情况、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了今年的工作任务要求。县统计局就规模以上服务业统计相关知识和企业入库要求进行了业务培训。

杨昀对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和入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抓培育、保任务、增总量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二要摸清底数,落实工作任务。按照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入库标准,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对本行业企业梳理排查力度,建立后备企业名录台账,密切关注企业情况,形成动态管理;三要部门联动,提高服务水平。以发改局牵头,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协力配合抓好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培育纳统工作,统计部门做好业务指导工作,确保企业入规纳统各环节有效衔接,凡是达到标准的企业,都要严格按照要求及时入库入统。

(供稿  南县统计局  任术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