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统计局组织春游增活力聚人心
发布时间:2022-05-05 16:06 作者: 来源:南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6日,南县统计局工会组织前往乡村振兴旅游点广利源生态农庄开展春游活动,通过水的故事、组建团队、沙场点兵、颠三倒四、七上八下、解手链等破冰活动迅速融入角色,采取分组竞争的方式,各商量确认团队队名与展示方式,依次上台展示,彰显南县统计精诚团结、目标一致、协同配合的团队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徐昌海当起大厨,为大家烧制可口的农家柴火饭,大锅大灶特有的味道让大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气息和馈赠。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感受洞庭水乡柔情、领略洞庭湖湘文化独特魅力的同时,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共同成长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激发了集体荣誉感和工作热情。

(供稿:南县统计局 万毅  责编:袁国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