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来沅江开展投资项目现场核查
发布时间:2022-04-26 16:37 作者: 来源:沅江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解申报入库项目实际进展情况,4月中旬,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黄炜辉一行来沅核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沅江市副市长吴限忠,市发展改革局、市统计局等人陪同。

黄炜辉一行先后到丁家坝安置区建设项目、华兴玻璃技改升级项目、通达板材生产线项目、初级中学改扩建项目等沅江市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计划总投资、规划设计等情况,对项目的施工进度和工程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对项目入库资料的规范和要求进行现场指导。

黄炜辉对沅江的项目投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要抓好项目入库。切实做好重点项目的落地落实,做实经济发展支撑;二要夯实基础工作。加大对项目入库的统计业务指导,完善和规范项目入库资料,提升项目入库通过率;三要坚持依法统计。要严防数据弄虚作假和漏报少报,依法依规,坚守底线,确保统计数据质量。

(供稿:沅江市统计局 刘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