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对安化县固投项目进行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6 16:37 作者: 来源:安化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核实投资项目真实性,提高入库项目质量。4月22日,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黄炜辉一行到安化县开展新申请入库项目及在库项目现场核实工作。县统计局、县发改局、县经开区相关同志陪同。

黄炜辉一行先后到江英高级中学新建科教楼、学生宿舍、食堂及多功能报告厅项目、湖南新旅农业“十园十美”新田园项目、安化碧桂园·资水湾等项目建设地,了解项目计划总投资、资金来源、施工进度、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对今年以来安化房地产形势进行探讨。

针对现场核查情况,黄炜辉要求安化县进一步规范项目入库管理工作: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投资项目入库管理的各项规定,进一步规范和明确项目入库材料;二是加大项目入库审查、抽查、核查力度,确保投资项目真实。

(供稿:安化县统计局 杨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