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普办举办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和比对复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18 16:22 作者: 来源:安化县人普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18日,安化县人普办举办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和比对复查培训班。各乡镇、管委、林场分管领导及数据处理员、部分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县人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统计局局长邓军华对前阶段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肯定了成绩,查摆了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强调要重点做好比对复查和长表登记工作。

培训会上,县人普办业务人员对普查长表填写说明及指标进行了详细解释,对重点易错指标进行了逐一讲解;特别强调了数据比对复查工作中需格外注意的部分,如内部比对、户籍比对和低龄人口比对等。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普查业务水平,为我县七人普长表登记和比对复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安化县人普办 袁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