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朱清调研赫山区工业企业入规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03 15:51 作者: 来源:赫山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29日,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朱清一行到赫山区调研新入规工业企业。

朱清一行先后到兰溪镇、龙岭工业园、衡龙新区调研,认真听取当地领导的汇报,查看入规申报材料,随后深入到益阳市诺达纺织有限公司、益阳泰禾实业有限公司、湖南中源管业有限公司、湖南新合欣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愿景轻钢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企业设计能力、生产规模和销售形势。

朱清指出,面对疫情的影响,企业要坚定信心,立足自身优势和产业特点,进一步明晰思路,找准方向,以强大的韧劲战胜困难;企业要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加大研发力度,不断创新产品,增强后劲,提高核心竞争力。

 

 

(供稿:赫山区统计局 张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