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统计局举行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11:34 作者: 来源:桃江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23日上午,桃江县统计局举行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全体离退休干部齐聚一堂,提前欢庆重阳佳节。党组书记、局长鲁复生和党组成员、副局长贺素平参加座谈会,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戴军辉主持座谈会。

会上,退休支部书记蒋仲才向全体老干部表示节日的问候并传达学习了县政府办主任、县金融办主任胡雄武《关于养老服务领域非法集资的防范探讨》讲话精神,深入浅出的剖析涉老诈骗的套路、危害及防范措施,提醒全体老干部要强化风险意识,维护自身权益。与会老干部们就学习胡雄武的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互祝重阳快乐。

戴军辉强调,涉老诈骗的危害非常严重,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到不贪利、不轻信,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欢度晚年。

 

 

(供稿:桃江县统计局陈艳 责编:刘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