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科到安化进行七人普摸底数据质量抽查
发布时间:2020-10-30 17:28 作者: 来源:安化县人普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29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军科率队到安化进行七人普普查摸底数据质量抽查。县统计局局长、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军华陪同检查。

李军科一行先后到我县羊角塘镇镇政府、县城南区管委会听取了七人普摸底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羊角塘镇大裕社区第7普查小区、县城南区城南社区第3普查小区,通过入户走访、实地查看等形式对人口普查摸底阶段进行数据质量抽查。

李军科对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要统筹安排好七人普摸底阶段后期工作,抓好重点和关键点,全力以赴,加快进度,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摸底工作任务。

 

 

(供稿:安化县人普办 袁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