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18 16:17 作者: 来源:安化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17-18日,安化县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安化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县长刘卫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卫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在距离普查登记只剩1个多月的情况下,一要充分认识综合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二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全面掌握普查内容和普查流程,落实好普查工作要求;三要切实履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加强协同配合;四要严守纪律、学用结合,切实提高培训实效,确保普查后续工作顺利推进。

培训期间,县人普办业务人员围绕普查方案及工作细则、普查摸底工作、普查登记工作和数据采集处理流程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并组织参训人员现场参加业务测试,检验培训效果。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人普业务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业务能力和素质,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各乡镇、管委、林场分管领导及人普业务人员,相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县人普办全体成员共1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供稿:安化县统计局 袁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