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普办召开乡镇人普办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5 16:31 作者: 来源:南县人普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日前,为扎实做好南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建筑物标绘工作,南县人普办组织召开了各乡镇人普办主任会议。

会上,建筑物标绘工作进展较快的乡镇分享了工作开展取得的经验,其他乡镇先后总结了本地区就建筑物标绘工作发现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与会人员就如何高效开展后期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县人普办主任刘晖强调,各乡镇人普办主任要鼓足干劲,从“堤上”转战“堤下”,按时间节点完成乡镇建筑物标绘工作;对后阶段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乡镇人普办按照市、县统一安排,积极响应行动,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保证各时间节点工作按质按量完成,确保高质量完成南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任务。

                               

                    

(供稿:南县人普办 余意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