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举办“七人普”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标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07 16:21 作者: 来源:桃江县人普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桃江县人普办组织举办全县普查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标绘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各乡镇人普办主任、业务骨干、县人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社区普查员等100余人参加。

培训班上,县人普办业务人员先后就核实修订普查区区域边界、普查区建筑物标绘、普查小区划分等作了讲解。为将普查区域边界交叉、建筑物多、人口复杂、人口较多的社区区域边界确认清晰,县人普办组织相关社区的普查员现场研究讨论,保证边界划分清楚。

各乡镇人普办高度重视此次业务培训,均选派了精干业务人员参加,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标绘是“七人普”系统工作的一项基础性环节,这项工作的扎实开展能为以后的正式普查登记打下坚实基础。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课,课堂气氛热烈活跃,交流阶段提出的各种问题均在大家的积极讨论下一一得到了解决。

    

                    

(供稿:桃江县人普办 刘艳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