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来赫山调研统计数据质量
发布时间:2020-06-28 11:06 作者: 来源:赫山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22—24日,省统计局投资处处长匡浩堂带队到赫山调研统计数据质量。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国荣、局长邓象庭、赫山区委书记邓正安、赫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佐颂等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三组分别对赫山区投资、工业、商贸三个专业共21个企业及项目进行了走访调研。通过查看生产经营现场,查阅统计台账和联网直报平台等方式,核实了企业和项目的真实性、数据的准确性、数据报送的规范性。调研组还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统计工作等情况。

调研组对赫山区统计数据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空壳僵尸企业得到了及时清退,指报代报行为得到了严格遏制,统计数据能够客观反映经济运行情况和发展趋势。同时,也提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应进一步加强;二是基层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需进一步提升;三是统计部门对企业的指导服务力度要进一步加强;四是联网直报需进一步规范。

 

 

(供稿:赫山区统计局 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