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18 11:13 作者: 来源:沅江市人普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沅江市举办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培训班。各镇场街道人普办主任、业务骨干、市人普办业务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指出,区域划分和绘图是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整个人口普查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对后阶段正式开展普查登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镇场街道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掌握区域划分的原则,熟练标绘软件的操作。

培训会上,市人普办主任王新明就近段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市人普办业务人员详细讲解和演示了区域划分和标绘系统操作。参训人员现场进行了系统流程操作练习,市人普办进行全程指导和答疑。

本期培训班的开展,为我市顺利推进普查摸底、入户登记和数据采集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沅江市人普办 甘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