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统计局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建筑物标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10 14:57 作者: 来源:资阳区人普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资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建筑物标绘培训在大码头街道金花湖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社区选聘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及资阳区统计局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重点讲解了PAD端建筑物标绘的操作步骤,以及建筑物标绘的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保证所有参训人员对建筑物标绘工作有初步认识,并能按照工作要求新增建筑物、添补建筑物信息。

培训会后局机关干部深入普查小区,进行实地演练,力保建筑物标绘工作在规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建筑物标绘工作是进行人口普查的基础性工作,关系到后续摸底表填报是否精准,通过此次培训,为我区“七人普”综合试点工作顺利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

 

                       

(供稿:资阳区统计局  贺雅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