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召开七人普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0 14:49 作者: 来源:南县人普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9日上午,南县人普办在综合试点社区召开七人普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县人普办主任刘晖主持,参会人员有县普查办全体工作人员、县人普办各工作组组长、南洲镇普查办及试点社区的工作人员。

会上大家对试点社区如何开展上门摸底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决定将于615-19日组织开展试点社区普查登记,同时对南洲城区重点社区和各乡镇业务人员进行三次培训。

刘晖指出,全体普查人员要学懂吃透培训知识、熟练掌握普查技巧,全县各乡镇的业务骨干及南洲镇城区各社区的普查员,要与试点社区工作人员一同上门开展普查登记,将试点社区普查工作做细做好,为正式普查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南县人普办 余意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